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列宁的雕像在Tripura倒塌

警方今天说,共产主义偶像列宁的雕像在南特普勒地区的贝洛尼亚被一台挖掘机用挖掘机拉下,警方由CPI(M)负责,BJP工人对此负责。

左翼前锋在该州被选举为停电几天后,Tripura CPI(M)地方秘书塔帕斯·达塔(Tapas Datta)说,这座五英尺高的玻璃纤维雕像由该党的政治成员普拉卡什·卡拉特(Prakash Karat)几个月前揭幕。据称,该党昨天被BJP工人在离这里约110公里的Belonia大学广场被推倒。

达塔告诉PTI:“在拉下雕像后,提出了“巴拉特·玛塔·基·杰伊”的口号。

南部Tripura区警察局长Monchak Ipper说,JCB挖掘机的驾驶员被捕,随后被保释。

相关新闻Challan亲Kejriwal消息:德里HC寻求AAP,警察和EC的回应。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你该撒谎了”: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SP说,该雕像今天将移交给Belonia Municipal Corporation当局。

与此同时,地方民警米林德·拉姆特克(Milind Ramteke)称,西特里普拉地区的几个地区实行禁令,包括斯利那加,莱芬加,曼代,安塔利,拉达普尔,阿伦达蒂纳加尔,捷拉尼亚,莫汉普尔等。

在最近结束的议会选举中,人民党捣毁了Tripura的左城堡,以其盟友Tripura的土著人民阵线(IPFT)赢得了三分之二的多数。

在3月3日宣布选举结果后,今天的CPI(M)指责日本人民党和IPFT在全州范围内引发了“前所未有的恐怖统治”。

CPI(M)国务卿Bijan Dhar声称,自宣布结果以来,共有514名激进分子遭到袭击,该党激进分子的1539所房屋遭到袭击,196所房屋被纵火。

他还声称,有134个CPI(M)办事处遭到袭击和抢劫,有64个党派办事处遭到纵火,据称BJP-IPFT支持者占领了至少90个不同群众组织的办事处。

“我呼吁国家行政当局和执政党制止这种暴力行为。在民主制度中,通常会发生政府换届的情况,但是人民不接受这种严重形式的暴力。”

警方今天说,自周日晚上以来,他们已收到该州各地的“民意测验暴力”投诉。

BJP国家部门主席Biplab Deb敦促人们维护和平,在一份声明中说,如果他们沉迷于暴力,任何人都不会幸免。

BJP州副总统Subal Bhowmick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从CPI(M)移民过来的一部分身份不明的BJP支持者正在该州部分地区制造动乱。任何被发现卷入暴力的人将被立即开除,并对他们采取法律行动。”

他声称,CPI(M)激进分子袭击了49名BJP支持者,其中17人住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