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TN BJP麻袋用于破坏Periyar雕像

BJP的泰米尔纳德邦部队今天解散了一名党籍工作人员,原因是该党工作人员涉嫌破坏了Vellore区Tirupattur的理性主义领袖E V Ramasamy(通常被称为Periyar)的雕像。

人民党国家主席塔米利赛·桑达拉然(Tamilisai Soundarrajan)在简短的声明中说:“穆萨拉曼(R Muthuraman)被开除党籍。

Muthuraman是涉嫌破坏一个半身像的拉玛萨米雕像的两人之一,他在暴饮暴食的状态下被毁,另一人被确认为弗朗西斯。

同时,CPI说弗朗西斯不是党的激进主义者。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CPI国家单位秘书穆塔拉桑(R Mutharasan)说,弗朗西斯不是该党的成员,也不与该党有联系。

警方昨日表示,怀疑穆图拉曼是一名BJP工人,而弗朗西斯被认为是CPI积极分子。

据称,这两个人在沦落状态下破坏了拉玛萨米的雕像。

这次事件是继人民党领导人拉贾(H Raja)发表的评论之后发生的,该评论指出,在共产主义偶像弗拉基米尔·列宁(Vladimir Lenin)的两尊雕像在Tripura被夷为平地之后,可能会拉下Ramasamy的雕像。

由于在Facebook帖子中针对德拉维运动的创始人Ramasamy的言论引起了该州多个政党的谴责,Raja删除了该言论。

人民党的国家部门已经远离这个问题,说这是拉贾的观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