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真人大小的高达雕像将于2021年在日本以外完成

在未来的几个月中,您不必去日本看真人大小的Gundam雕像,尽管您可能仍需要预订长途旅行。我们的Engadget中国同事报告说,Bandai Namco将于2021年某个时候在中国上海金桥的LaLaport购物中心首次亮相18米(约59英尺)自由高达雕像。这是第一个在日本境外建造的大型Gundam机器人雕像。 Namco说。

目前尚不清楚该机器人是否会像最近的横滨雕像那样运动,但事实并非如此。在日本,这些雕像多年来一直是文化的吸引者,而运动(尽管有限)可能会吸引更多的人。这种大流行病使事情变得复杂-尚不清楚在2021年会有多少人想冒险到外面看机器人雕像,但这仍然表明,看到大型机器人的愿望已经超出了日本的范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