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戈达瓦特以350千万卢比的价格出售25万平方英尺的班加罗尔房地产

Sanjay Ghodawat Group的子公司Ghodawat Enterprises已以35亿卢比的价格将其在班加罗尔的全部租赁物业出售给了一家海外基金。

“ Pinehurst”物业占地250,000平方英尺,是南部都市的Embassy Golf Links商业园的一部分,并租给了一家跨国公司。

协助Ghodawat完成这笔交易的房地产顾问高力国际(Colliers International)说:“这一巨大的资产吸引了国内外机构的高度关注,并被一笔35亿卢比的海外基金收购。”

该集团董事长Sanjay Ghodawat在评论这笔交易时说:“对我们而言,这是一项战略出售,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将房地产投资组合重建为全国200万平方英尺的预租物业的愿景在未来三年内,将拥有更新的资产并带来更好的财务回报。”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道路工程来应对印度塑料倒推的原因

高力国际印度公司的加根·兰德夫(Gagan Randev)表示,它收到了许多竞标者的强烈兴趣,这清楚地表明,国际和国内基金和机构都在积极寻求收购A级预租办公室资产。

多元化的Sanjay Ghodawat集团对航空,消费品,教育,能源,花卉,食品加工,采矿和纺织感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