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CICI审慎的资产(AUM)自成立以来首次交叉RS2 Lakh Cr

ICICI Bank的人寿保险ARM,ICICI审慎在周五触及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因为公司的资产(AUM)自成立以来首次交叉了RS2 Lakh CR

.ICII自过去20年以来一直在运营。该公司

的AUM于2001财年在2010财年进一步增加到50,000卢比的RS100cr。随后,2015年2月,该公司的AUM升至RS1 Lakh CR,使公司成为保险业获得此类目标.Kannan,MD&CEO,ICICI

审慎的人寿保险所说,“我们很高兴实现这一目标管理资产2万卢比CR的里程碑。它展示了我们客户以客户为中心的坚定,并展示了我们客户的信任。它还象征着雇员,经销商和其他利益攸关方的承诺,以使客户能够保持所实施的各项倡议的核心。“

肯安补充道,”我们继续被我们建立持久机构的愿景指导,该持久机构用于保护和长期术语节约需要敏感性的客户。作为该国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之一,是我们保护和为每一个印度人提供金融安全的使命。“在其监

管申请中,ICICI审慎表示,在其20年的旅程中,该公司已经改变了几个行业范式并是第一个在印度证券交易所列表的人寿保险公司。由于其严格的投资哲学,公司自成立以来没有NPA,并跨越市场周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