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BI通过NBFC启动财政FY21发行股息分配指南

印度储备银行(RBI)已发出关于PIDEND分配的指导方针,以便在实践中注入更大的透明度和均匀性。这些准则将适用于2020年4月01日开始于2020年4月01日(FY 2020-21)的财政

年度宣布的PIDENDS.E:RBI指南的列表宣

布:PIDEND宣言的资格标

准:RBI仅说那些符合以下最低审慎要求的NBFC有资格申报PIDEND:1。

资本充足和杠杆:NBFC应该遵守规定的最低资本充足和杠杆比例:
存款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D)和全身重要的非存款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ND-SI)应该有CRAR持续3年至少为15%,包括提议宣布PIDEND的会计年度。创办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ND)的全身重要的不存款应具有少于7的杠杆率在过去的3年里,包括提议宣布PIDEND.CORE投资公司(CIC)的会计年度,应在资产负债表上调整至少30%的总体风险加权资产的净值(ANW)。过去3年的风险调整后的资产负债表的价值,包括会计年度提议宣布PIDEND.2。
不良资

产(NPA):净NPA比率在过去三年中的每一个中应少于6%,包括会计年度提议宣布PIDEND.3。

其他标
准:NBFC应遵守“澳大利亚议案”第45章的规定,1934.NBFC应遵守RBI颁发的现行规定/指南。拟议的PIDEND应仅从本年度的利润中应付。储备银行不得对NBFC的任何明确限制在PIDEND宣言上发表任何明确的限制。支付的
PIDEND宣言:履行

上述资格标准的NBFC可以宣布并支付过度,但予以下情况:股息付款

- NBFC-D和NBFC-ND-SI的出率应根据矩阵提供。CIC的PIDEND支付比率应

根据矩阵提供。在相关期内的利润包括任何额

外的普通利润/收入。 ,支付比率应在不包括此类额外普通项目后计算。与审计员

的NBFC宣布宣布的年度有关的财务报表应由审计师没有任何资格,这对T有不利的承担他在那一年中获利。如果对该效果有任何资格,应适当调整净利润,同时计算PIDEND支付比率。

在符合最低监管要求的情况下,NBFC有不同的CRAR,CIC在过去的三个中有不同的ANW几年,PIDEND支付将根据最低的CRAR / ANW.DIVIDEND支付比率确

定,应按年度净利润的“净资金”的百分比计算为“净利润”.BOORD监督:这

些准则

的副本可能是在下次会议之前放在NBFC的董事会之前。董事会应考虑所有利益攸关方的利益和以下方面,同时决定宣布PIDEND的提案:储
备银行的监督调查结果关于在征询NPA的识别和拨款中的缺陷方面,审计员资格有关对于账目表,且NBFC的长期增长计划
。报告

系统:NBFC-D,NBFC-ND-SI&CICS宣告PIDEND应根据规定的Performa报告会计年度期间宣布的PIDEND的详情。该报告应在两周后向银行监督部的区域办事处宣布宣布,该司法管辖区是注册的。特定于独立的主要

经销商(SPD):在审查中,它

已经在提出了PIDEND的所有四分之一的四分之一的四季度,在提出了PIDEND的所有四分之一的四分之一的裂车中,普及的支付比率不得超过60%。储备银行不会在SPDS宣言上招待任何关于宣言的临时拨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