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无抵押抵押贷款如何建立新借款人对数字贷款的信心

巴拉帕萨萨拉西

对于该国新一代的年轻薪资和精通技术的专业人员而言,与传统银行接洽的想法通常似乎没有吸引力。数字贷款领域的同时发展使贷款的获得更加容易,甚至对于信用记录为零的新入息的个人也是如此。毫无疑问,诸如无担保或无抵押贷款之类的替代数字借贷产品的出现,为那些财力有限的人和发现自己不符合传统贷方标准的人提供了福音。

无抵押贷款:一种更简单便捷的信用额度方法

诸如银行和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之类的传统贷方通常要求借款人以高价值资产的形式提供抵押品,例如自有财产,汽车或黄金,以作为个人贷款的回报。在大多数情况下,首次借贷者,特别是受薪年轻人,没有任何可支配的资产。这意味着他们通常无法获得贷款。但是,与传统的借贷渠道不同,无抵押贷款不需要借款人提供任何资产。这为新进信用的消费者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可以通过新时代的数字贷款平台获得信贷。同样,对于无抵押贷款,借款人在申请个人贷款时无需提供担保人。

数字贷方通常为客户提供灵活的信贷额度。客户可以从其信用额度中提取任何金额,从3,000卢比降低至50万卢比。这些通常被认为是不需要抵押的小额贷款,因此通常只需很少的文件和精力就可以更快地获得批准。

相关新闻贾坎德邦议会选举/ Rahul Gandhi获利构想表示,如果Oppn联盟上台,将放弃农业贷款/非盟小额信贷银行是否还有更多动力?政府表示没有放弃教育贷款的提议

由于从申请到支付的整个过程也是在线进行的,因此与其他贷款类别相比,它花费的时间要少得多,因此使其成为借款人在紧急情况下获取资金的首选来源。无抵押贷款也是短期现金需求的理想选择,可以帮助消费者为各种目的筹集资金。受薪专业人员通常是无抵押贷款的最高消费者,可以将其用于各种目的,例如购买耐用消费品,小工具,旅行,房屋装修,医疗费用等。

除了消除提供信贷担保的需求外,数字借贷平台制定的标准也非常灵活。贷款人利用借款人的基本身份信息,就业和薪水记录以及现有的信用记录(如果有)以及其他数据点,并使用诸如预测分析之类的技术工具来确定其信用和还款能力。贷款人青睐有薪专业人士,因为他们有稳定的收入流来帮助支付其EMI,从而降低了违约风险,而不是收入来源不规则的借款人。

无抵押贷款可以说是借款人以无忧无虑的方式获得快速信贷,而又不必担心失去其资产的最佳方式。最重要的是,无抵押贷款还可以帮助新信用借款人逐步建立自己的信用状况和历史记录,从而使他们将来有资格获得大额贷款。

本文作者是MoneyTap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