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拒绝嗡嗡声的飙升2%声明SEBI发起的法医审计在举报人

据称,据称Sebi已经启动了关于举报人投诉的法医审计的报告。星期一,上半年正在进行较高的

票据。下午约3.17左右,在Sensex.upl上,在Sensex.upl上的Rs442.05上

涨1.67%,在周日的监管申请中表示,“据称在Sebi的媒体的某些部分拒绝报告已启动关于举报人投诉的法医审计。Qual是询问Sebi在过去几个月里询问这个和类似的恶意报告。欧洲认为,这种报道已经被规划,损害了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

。“已添加,”近期重申,最近的新闻报告涉及到2017年6月收到的投诉。这项投诉已被审计委员会的小组委员会正式调查和缔结,审计委员会小组委员会,近3年后,发现没有这种错误的事情发生。“

上周,上周,举办了一个举报人的新闻据称,该公司的推动者躲过了金钱。但是,农业化学公司已否认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