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市场更新:超过400只股票达到了疯牛病的52周新低;漂亮的中型股,PSU银行下跌2%

Nifty和Sensex继续在本周三下午以红色交易,Nifty下跌94点至10,674,而Sensex下跌249点至35,241。

Nifty中型股指数下跌了2%,其中CG Power下跌了11%,其次是GMR Infra,IFCI,印度水泥,Ja那教灌溉系统,JP Associates,Just Dial,Power Finance Corporation,西门子和Reliance Power等。

汽车股也表现疲弱,Ashok Leyland下跌了3%,而其他最大的输家是Tata Motors,Bharat Forge,Bosch,TVS Motor和Tata Motors DVR。

在银行业方面,ICICI银行下跌了4%,而Yes银行,RBL银行和Axis银行是其他损失者。

相关新闻D-Street Buzz: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拖累大盘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认为其上涨了33%

Nifty PSU银行的交易价格下跌了2.5%,拖累了IDBI银行,辛迪加银行,阿拉​​哈巴德银行,安得拉银行,巴罗达银行,印度银行,旁遮普国家银行,印度国家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

Nifty Energy下跌超过2%,下午的石油和天然气库存下滑,其中BPCL和HPCL下跌6%至8%,而印度石油公司,GAIL印度公司和石油天然气公司则是其他损失者。

Nifty IT的表现领先于更广泛的指数和所有其他行业,在Tech Mahindra,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和HCL Technologies等股票的带动下,上涨了近一个百分点。

Nifty Infra也下跌了2%以上,其中包括CG Power,Larsen&Toubro,Bharat Heavy Electricals,NBCC,Reliance Communications,Tata Power,Idea Cellular和Adani Power等。

Nifty成分股中涨幅最大的是Bharti Infratel,Tech Mahindra,HDFC Bank,Hindustan Unilever和Reddy博士的实验室。

NSE上交易最活跃的股票是HDFC银行,TCS,Reliance Industries,ICICI银行和HDFC。

跌幅最大的公司包括BPCL,HPCL,IOC,ICICI Bank和UPL,跌幅最大为8%。

在BSE上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EID Parry,Vakrangee,Tech Mahindra,欣喜食品公司和TI Financial Holdings。

损失最大的企业包括CG Power,其股价下跌了12%,其次是JP Associates,SREI Infra,Adani Enterprises和NBCC。

Bata印度,Dabur印度,Godrej消费者,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exaware Technologies,IndusInd Bank,Infosys,雀巢和Jubilant Foodworks是在午盘交易中创下52周新高的几只股票。

另一方面,345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Amtek Auto,GATI,HCC,Indiabulls Real Estate,Jet Airways,Jain Irrigation,Kwality,NBCC,NTPC,SREI Infra和Union Bank等股票。

在疯牛病上,有437只股票创下52周新低,其中包括NBCC,Punj Lloyd,Indocount Industries,Jain Irrigation,辛迪加银行,SREI Infra和JM Financial等。

市场广度有利于下跌,有224只股票上涨,有1518只下跌,而321只保持不变。疯牛病方面,有421只股票上涨,有2172只下跌,有107只保持不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