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预期黄金交易负数:苏希尔财务

Sushil Finance的黄金报告

周一,金价稳定在每盎司1,250美元下方,此前六个月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原因是市场预期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本周将加息。预计美联储将在周三结束的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上提高利率,但将密切关注其随附的声明,以防任何意外。黄金对美国利率上升非常敏感,因为这会增加持有非收益金条的成本,同时提振以美元计价的美元。在更广阔的市场中,在央行做出一系列决定之前,世界股市上涨,股票波动率接近创纪录的低点,而新推出的比特币期货价格突破了18,000美元。美国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5日当周,对冲基金和货币经理大幅削减了其COMEX黄金和白银合约的净多头头寸。

展望我们预计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召开前金价将为负值。

对于所有商品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