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Dirip BuildCon与NHAI执行特许协议

Dirip Buildcon于周五向交易所通报了与印度国家公路权威的特许权协议的执行

。在2020年8月27日的公告中继续,并根据印度证券和交流委员会的规定(上市义务和披露要求)法规,2015年,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的“Dodaballapur Hoskote Highs Private Limited”,该公司于2020年10月29日执行了与

NHAI的特许权协议。该项目为420至80的Dodaballapur旁路在卡纳塔克邦的Bharatmala pariyojna下的混合年金模式下的NH 648的HOSKote段。该项

目的投标项目成本为1,278Cr。该38公里长的项目的完工期限为24个月,而运营期距离鳕鱼是15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