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迪拜交易所探索多种选择,因为印度人停止在海外发行证券

迪拜黄金和商品交易所(DGCX)周一表示,在印度三个主要股票市场宣布将停止在海外许可其指数和证券之后,它正在与印度同行合作探索替代方案。

印度的决定似乎威胁到DGCX提供的几种产品,DGCX根据孟买证券交易所的Sensex指数进行期货交易。基于单一印度股票的期货;以及使用MSCI编制的印度指数的印度卢比和基于美元的期货。

它说:“ DGCX正在与孟买证券交易所(BSE)和印度国际交易所(INX)密切合作,以探索替代产品,并将在适当时候进行交流。”

疯牛病,国家证券交易所和大都会证券交易所周五表示,他们将终止对外许可协议,并于通知期限前终止,因为它们想防止印度资产交易向国外迁移。

相关新闻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成为过去:这就是为什么Reliance寻求通过新的公路项目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利益的方式来抵制印度塑料的倒退

DGCX表示,其股票相关合同的交易目前仍在继续,但没有详细说明如果通知期届满可能做出的安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海湾地区有大量印度侨民,与印度有关的合同已成为DGCX近几个月来业务增长的主要原因。

该交易所早些时候报道说,上个月是有史以来交易量和交易额最好的一月,其业务总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0%,达到191万手,价值470亿美元。报告说,增长的主要动力是印度卢比,其他货币对,印度单一股票期货和Sensex期货。

DGCX去年11月表示,将在其单一股票期货范围内增加44家蓝筹印度公司。它说,在7月至10月之间,它交易了851,108份合同,比2016年增长了十倍,价值5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