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不断追求更好发展

过去的十二年,全链条海外营销服务领跑者木瓜移动帮助众多中国企业拓展了海外业务,并取得了显著成绩。经过十二年的稳健发展,木瓜移动始终坚持更好帮助国内企业出海的服务理念,从全价值链视角,运用出海营销技术以帮助中国企业不断追求海外市场的更好发展,更好的获取目标用户。不久前,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该公司的出海营销服务能有效帮助到出海企业。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出海营销服务能帮助到出海企业

木瓜移动如何帮助国内企业更深度的获取精准用户呢?该企业拥有自主研发的以数据处理和算法为支撑的需求方平台(DSP),用于帮助客户在全球超200个国家进行广告竞价。依托多年资源,建立了一个精准描述用户画像的数据管理平台(DMP),可以帮助客户快速定位用户,节省广告支出,提升广告投资回报率(ROI)。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

凭借以上平台优势,木瓜移动帮助国内出海企业降低出海营销成本、提高营销效率、将广告精准投放至目标用户,与国内出海企业一起共创出海营销服务的新典范。木瓜移动的出海营销服务能力获得国内不少出海企业的一致好评与认可,相信木瓜移动海外营销团队未来将持续深耕出海营销技术以便更好的服务国内出海企业。

木瓜移动成功的帮助了大量国内企业顺利开拓海外市场,获取目标受众人群,帮助国内企业达到转化目标,未来还将持续加大对出海营销技术研发的投入力度。木瓜移动目前主要技术人员均来自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学校,具有多年计算机及互联网从业经验。至今,木瓜移动目前已成功助力超5,000家企业打开全球业务,全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提供高效的全链条营销解决服务。

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能更好的发展出海营销服务有助于帮助出海企业

木瓜移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做行业里“最苦、最累、最难”的活,认为这一定是最有价值的事情,也是最长久的事情,并以此创造社会长期价值,促进可持续发展。木瓜移动以“更好的帮助国内企业出海”作为核心理念,并深度融入到公司的出海营销业务,致力于让自身的出海营销服务能够真正的帮助到出海企业。木瓜移动申请创业板,能更好的发展出海营销服务,有助于帮助出海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