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塞比免除政府对资本注入后公开发行3家公共服务银行的要约

在注入资金后,市场监管机构Sebi今天免除了中央政府向三家贷方的股东公开发售的义务-Dena银行,IDBI银行和印度银行。

根据监管机构的说法,根据政府提议的增购股份的计划,银行的控制权不会发生变化。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在三个类似措辞的命令中表示:“此外,根据拟议的交易,公众股东在目标公司持有的股权数量不会改变。”

Sebi已通过三个单独但措辞相似的命令,豁免了对贷方的公开发售要求。

相关新闻由于原油价格下跌,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10派萨至71.33巴克莱认为油价每桶会受到2美元的冲击,因为病毒担忧威胁到新任SEBI首席政府官的需求,因为阿贾伊·泰亚吉的任期即将结束

向这些上市的公共部门银行注资后,政府各自的股份将增加。根据Sebi准则,其在上市公司中的股权超过特定阈值的实体必须进行公开发售。

根据命令,政府将注入额外资本,以使银行能够满足监管资本规范。监管机构说,这还将为他们提供额外的杠杆作用,以便在以后需要时再筹集更多股本。

注入资金后,政府在德纳银行的股份将增加12.19%,在IDBI银行中增加6.98%,在印度银行中将增加10.57%。

此次收购是在2017-18财年以优先分配的方式进行的。

在1月和3月,这三个贷方代表印度政府分别提出了申请,以寻求豁免适用SAST(实质性收购股份和收购)条例3(2)的规定。

条例3(2)要求收购方在现有股份超过一定阈值的情况下公开宣布公开收购股份。

早些时候,政府提议向Dena银行注入304.5亿卢比,向IDBI银行注入272.9亿卢比,向印度银行注入923.2亿卢比。

本月初,塞比免除了中央政府向六家贷方的股东公开招股的资格,这六家贷方是旁遮普国家银行,卡纳拉银行,辛迪加银行,维贾亚银行,巴罗达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