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IDAI允许基于Airtel Aadhaar的验证持续到3月31日

Aadhaar发行机构UIDAI已将给予Bharti Airtel使用生物识别身份重新验证其移动客户的临时许可的有效期延长至3月31日。

上个月,在公司退还了13.8亿卢比的液化石油气补贴后,Airtel得以使用Aadhaar重新验证其移动客户,直到1月10日。

知情人士告诉PTI,印度唯一身份认证机构坚持认为,Airtel Payments Bank的eKYC许可证将一直暂停,直到最终查询和审计报告为止。

当联系时,Airtel的发言人说:“我们可以确认,UIDAI已允许Bharti Airtel将基于Aadhaar的e-KYC继续到2018年3月31日,但要遵守当局制定的指南。”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2020年预算报告:政府可能会为手机出口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

据称,这家由Sunil Mittal领导的公司开通了其手机用户的帐户,但未征得他们的“知情同意”,并且将价值10亿美元的液化石油气补贴存入了他们手中,Airtel和Airtel Payments Bank都遭到了抨击。

政府对此事采取了迅速行动,UIDAI暂时禁止该公司使用eKYC流程和支付银行客户的e-KYC对移动客户进行基于Aadhaar的SIM验证。

但是,考虑到客户的便利以及最高法院在3月31日迫在眉睫的移动SIM重新验证期限,UIDAI在12月21日允许Bharti Airtel使用Aadhaar对其移动客户进行重新验证,直到1月10日为止。僵硬的车手。

“我们继续与当局接触,并解决了他们提出的所有关切。遵守所有准则对我们至关重要,我们将继续致力于这一目标。”

消息人士称,UIDAI将在考虑到电信部,印度储备银行等部门的最终审计报告后,于2月10日对该问题发表看法。

为了避免重蹈Bharti Airtel式惨败的覆辙,UIDAI上个月指示银行在更改将政府补贴汇入的帐户之前,先征得受益人的明确同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