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Mahesh Murthy因性骚扰罪被孟买警方逮捕

孟买的天使投资人和Seedfund联合创始人马赫什·穆西(Mahesh Murthy)曾在孟买被捕,这是孟买警察基于德里企业家的骚扰指控而逮捕的。

1月,在全国妇女委员会(NCW)的干预下,孟买警方针对天使投资人对该案进行了注册,该委员会收到了针对他的投诉。

此案已根据IPC的第354(D),509条和《印度信息技术法》第67条在喀尔警察局进行了注册。

NCW已就涉嫌使用天使投资人Mahesh Murthy在社交媒体平台上针对几名妇女的令人反感,贬义,性言论和淫秽迹象致函马哈拉施特拉邦总干事。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除了一名德里妇女的投诉外,该委员会还强调了另一名妇女在2017年提出的类似问题。

Murthy于2004年创立了数字广告公司Pinstorm。

该公司在德里,班加罗尔,新加坡,吉隆坡,苏黎世和圣塔克拉拉设有办事处。

过去,Murthy投资于在线职业咨询公司Careers360和公司培训平台HandyTrain等初创企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