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贾伊·斯里瓦斯塔瓦(Ajay Srivastava)看好这两个股票和板块,但看跌钢铁

自7月份以来,市场一直在反弹,并创下了历史新高,由于全球的困境,间歇性地进行了修正。当前,投资者想知道要投资市场还是等待修正。

Dimensions Consulting首席执行官Ajay Srivastava说,他不建议购买,因为大多数股票在其6月份季度收益之后似乎已经超买。由于他认为这次集会还有进一步的脚步,因此他目前还没有预定利润。

在各个领域中,Srivastava表示,该研究机构上个月已在医院和农业领域进行了一些购买。

他已经对金融业进行了过度投资,但一直远离国有银行。“ HDFC银行和Kotak Mahindra银行”的19财年第一季度收益不高。Axis Bank已经在获得收益后对其进行了重新评级,但是ICICI Bank可能会很快被重新评级,因为没人知道该银行何时会因对电力公司的不良贷款增加而报告亏损。

Ajay SrivastavaCEO / Dimensions Corporate Finance Services Pvt LtdLoC上的紧张局势可能会拖累D-Street; Ajay Srivastava表示,逢高抛售,2019年固定收益回报将优于基准:Dimensions Consulting流动性紧缩可能给大盘股造成麻烦,避免使中盘股表现不佳:阿杰·斯里瓦斯塔瓦

多数钢铁公司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尤其是在政府提高进口关税之后。但是,Srivastava认为,大笔资金已经转移出该领域。他说:“过去一年的涨价是由于关税,因此价格实现得更好。这些是杠杆比率很高的公司,外币贷款额很高,因此,由于必须恢复贷款,因此会有很多赤字。利率上升,卢比兑美元贬值以及高杠杆率将成为钢铁公司的杀手。”

在股票中,他继续保持对Page Industries的投资。Srivastava目前在PVR上押注很高,因为他认为这是娱乐领域的新Maruti Suzuki。他解释了这样做的理由,他说:“有4亿印度人不去电影院,因此尽管有流媒体业务的风险,但对多路电影的潜在需求巨大。由Ajay Bijli领导的公司拥有主导的市场份额,没有人能与之接近。Inox Leisure位居第二,但这些公司之间存在巨大差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