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持久系统完成收购子公司Capiot软件;股票跳跃1%

持久性系统在星期六的情况下,换货是,美国持久的Systems Inc.,USA持久的Systems Inc.的必要常规依赖性收购Capiot Software Inc.的必要常规闭幕状况,该公司是2012年11月
7日的Persistent Systems Limited的全资子公司.Consequence, Capiot Software Inc.,美国已成为11月7日的美国持久性系统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因此,上述内容,新加坡软件PTE Ltd,新加坡和Capiot软件Pty Ltd,澳大利亚是子公司Capiot Software Inc.的公司也已成为美国Persistent Systems Inc.

的降雨的子公司。在此期间,确认此次收购的股票购买协议(SPA)中所述的所有惯用结算条件“公司表

示,”下午约12.34点左右,持久体系持续到每件1,157.20卢比的交易,从之前的每件人每件折扣为1,146.7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