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订阅HDFC资产管理公司:下摆证券

Co的总收入从2014财年的90.134亿卢比增加到2018财年的18672.46千万卢比,复合年增长率为19.91%,同期,Co的净利润从3577.70亿卢比增长至72.216亿卢比,复合年增长率为19.17。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净资产为21599.68百万卢比。自2014财年以来,公司的平均净资产回报率每年超过40%,而在2018财年则为40.28%。

HDFC集团在金融产品和服务领域拥有强大的影响力,尤其是在零售领域。共同受益于HDFC的品牌名称,因为它提供了成为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提供商的独特优势,并且SLI提供了有关操作和风险管理的国际惯例的途径。HDFC是印度领先的住房融资公司之一。

估值与展望

该公司将发行价定为每股1095-1100卢比。在更高的频段上,截至2018财年,co的估值为其总AUM(29,190亿卢比)的7.98%。虽然将公司与上市的国内资产管理公司以及一些全球资产管理公司进行比较时,公司的估值溢价,但考虑到公司在共同基金行业中一贯的市场领导地位,以及强大的亲子关系和可信赖的品牌及可盈利的增长,我们建议发行。

有关所有IPO故事,请单击此处

相关新闻ITI FPO的截止日期延长至1月31日;价格区间修改为71-77卢比/ sh ITI FPO在第2天HDFC AMC Standalone上的净销售额为524.73千万卢比,认购9%,零售类别的订购为50%,同比增长9.99%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