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阿南德·拉西(Anand Rathi)选择这3只股票以利用卢比贬值

悉达思(Siddharth Sedani)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

在2018年8月,我们见证了大盘股,蓝筹股公司的强劲反弹以及精选中盘股公司的反弹。

卢比一直是印度宏观经济的缓冲剂,但是,这对于像IT和制药业这样的出口导向型行业来说是一个机遇,因为卢比贬值可以从中受益。考虑到有吸引力的估值和前景,IT行业见证了多家公司的股票回购。

市场将等待8月的汽车销售数字,该数字将从9月1日开始发布。

Siddharth Sedani副总裁-股票咨询/ 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短期交易气氛仍然疲弱; 3支可带来两位数收益的股票市场因国内信号疲弱而保持震荡;这些股票可以带来16-36%的回报率累积这些基本期权以获得15-35%的回报率:阿南·拉蒂(Anand Rathi)

通货膨胀仍然是市场关注的问题-汽油和柴油价格上涨直接影响到业务。

欣快的生命科学/评分:购买/目标:1,040卢比

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4%至207.8亿。这是由于特殊药品的性能增强,美国固体制剂和生命科学成分用量增加所致。

该公司报告的PAT达到20.2亿卢比,同比增长38%,净利润率为9.7%。

按部门划分,药品收入同比增长了46%,达到1,181千万卢比。其中,特种药品业务表现强劲,同比增长74%。

生命科学成分业务部本季度的收入为84.6亿卢比,同比增长21%。这得益于该季度销量的强劲增长。

JLS计划在19财年投资约550千万卢比的资本支出。此外,JLS计划在这一年中投资30亿卢比用于研发,其中包括15亿卢比的产品开发支出。

随着其新加坡子公司计划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捷豹路虎将继续进一步减少其净债务,同时继续增加资本支出。

Larsen&Toubro技术服务/评级:购买/目标:1,940卢比

随着诸如5G,IoT,人工智能等支持技术的兴起,数字化破坏如今已扩展到全球工业园区的几乎每个部分,包括制造业和流程工业。这为工程外包市场打开了一个新的更大的机会,规模超过1.1万亿美元。

LTTS拥有跨行业的业务和领域专业知识,可将思想和最佳实践交叉授粉,从而带来差异化的工程解决方案。

在最新的季度业绩中,该公司报告了强劲的收入增长。它在19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33.2%,达到1.689亿美元,而按不变货币计算则为1.276亿美元。

我们预计LTTS在未来两年将以2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并在19财年达到4895卢比,20财年达到5696卢比,这是因为资本密集型业务存在大量机遇,并且持续增长的势头。现有客户。

在CMP,该股票的交易价格为18财年合并收益的2倍和196.9财年合并收益的16.9倍。

Biocon /等级:购买/目标:823卢比

Biocon报告其合并收入增长了21.2%,在19财年第一季度为112.3亿卢比,而2018财年第一季度为92.7亿卢比。

该公司的税后利润增长了47%,在19财年第1季度为119千万卢比,而2018财年第1季度为81千万卢比。

印度投资组合中的前十大品牌实现了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本季度的主要发展是由Biocon和Mylan共同开发的Fulphila(Pegfilgrastim)生物仿制药获准在美国市场推出。

该公司位于班加罗尔的无菌药品生产工厂获得了美国FDA的EIR和EUGMP认证

Syngene将与百特的合作扩展到2024年,并加强了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展望未来,我们继续期望公司在未来两年内将获得第一波生物仿制药商业化的收益,这将推动更高的收入以及新产品的推出和更深入的渗透,从而推动配方业务的增长。

我们预计公司未来两年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29%,这也将改善未来的利润率。

免责声明:作者是Anand Rathi股票和股票经纪人股票咨询副总裁。投资专家/经纪行/评估机构在Moneycontrol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