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银行套票:印度储备银行消除了银行倒闭的传闻,警告不良资产增加

RBI机制在本周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起作用,部分原因是有传言在WhatsApp和社交媒体上流传,声称关闭了15家银行。中央银行在今年的第二次此类澄清中重申,任何处于“迅速纠正行动”(PCA)框架下的银行都不会关闭,直接涉及公众的业务也不会受到影响。

印度储备银行对银行的行动

印度储备银行对印度银行和印度联合银行这两个公共部门贷方也采取了一些重要的监管措施,这是由于该银行的不良贷款所造成的压力很大,因此在迅速纠正行动(PCA)框架下。

对于印度银行而言,由于净净资产净值较高,CET1资本不足和连续两年负资产回报率(ROA)为负,因此对发行新贷款和分配股息施加了限制。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英雄摩托公司(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向印度初创公司投资Allcargo将其在加蒂(Gati)的持股比例提高至20.8%

对于联合银行,该行动的重点是利润保留,增资,准备金覆盖,信贷组合多样化,合理化扩张和成本控制。

HDFC银行将筹集2400亿卢比

HDFC银行通过发行股票筹集了高达2400亿卢比的资金,这对银行来说是个好消息。在总资本中,将通过优先向母公司HDFC-Housing Development Finance Corporation发行面值为2卢比的股票来筹集850亿卢比的资金,该公司的目标是将其在银行的持股比例保持在21%。

联合董事总经理迪帕克·古普塔(Dipak Gupta)表示,在一些不良资产消息中,印度第四大私人贷款机构科塔克·马辛德拉银行(Kotak Mahindra Bank)将着眼于购买正在进行破产程序的公司的中型资产,但定价仍处于可接受的水平。 Kotak银行在采访中对Moneycontrol的看法。

不良资产上升

在本周中期,印度储备银行发布了其《金融稳定报告》,称对银行系统的风险显示不良贷款可能会增加,直到2018年3月和2018年9月。

柯达ATM抢劫

但是,本周开始对Kotak银行造成负面影响,因为它位于孟买Mulund East的自动柜员机之一,目击者声称有近150万卢比的钱被欺诈地从大约40个人的银行帐户中盗取,用于破解其客户使用的借记卡。

这是使用卡时的注意事项

由于银行欺诈,中央银行“银行申诉专员”的消费者投诉增加了27.4%,达到13万万卢比,每宗投诉的成本接近4,000卢比。中央银行《银行监察员计划》的年度报告称,投诉最多的是新德里和孟买。

由于上一财年的欺诈行为,银行损失高达1678.9亿卢比。

货币政策纪要

银行业监管机构还发布了12月6日宣布的货币政策纪要,其中印度储备银行行长帕特尔(Urjit Patel)强调了通货膨胀的持续风险,并因此暗示了加息周期,因为未来存在许多不确定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