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Q3对上游cos有好处; HPCL,BPCL的较低EBITDA:野村

全球研究公司野村证券(Nomura)预计,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12月季度将表现良好。

它认为,第三季度的收入可能对上游公司以及信实工业公司都是有利的,而石油营销公司可能对核心数字感到失望。

对于RIL,它认为炼油和石化业务可能还会有四分之一的强劲表现。在Reliance Jio的情况下,可能会有25亿卢比的利润,但也可能会令人惊讶。

在其他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中,它预计HPCL和BPCL的EBITDA都将环比下降。

相关新闻Jubilant Food可能会因税收成本降低而实现两位数的收益增长Maruti Suzuki可能会在今天宣布第三季度的收益达到两位数的增长HDFC可能会报告第三季度的利润增长300%,AUM的增长预计为14-15%

以印度石油为例,预计在石油化工的推动下,EBITDA将比上一季度增长3%。展望未来,所有三个OMC都可能对第三季度已实现的库存增长感到惊讶。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