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虽然上游中断,Gail维护CNG和D-PNG供应;库存〜2%

Gail(印度)有限公司周四更新了交易所,由于在Ongc天然气加工厂的火灾爆发,Hazira在星期四的初期,大约30 mmscmd的天然气供应intogail的北方西北线网络(HVJ系统)是上游专业立即关闭,遏制任何进一

步的损害。在由欧基HAZIRA事件引发的不可抗力事件中,对下游客户施加了高达40%的供应削减。但是,不间断的用品继续向CGD客户提供支持的国内厨房(D-PNG)和公共交通

(CNG).Gail Nestwe-Western Pipeline网格支持约80 MMSCMD,并且由于网络而没有损坏网络不幸的事件在Hazira的Ongc设施。“

盖尔致力于管道网络的安全运行,并在该网站上与OnGC团队保持密切协调,以通过替代系统恢复天然气供应的恢

复,”公司表示。“有限公司目前在BSE上以前收于RS84.5或1.75%的卢比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