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Bhushan Steel说SFIO对董事长Brij Bhushan Singal提出质疑

负债累累的Bhushan Steel今天表示,严重欺诈调查办公室(SFIO)昨日要求其董事长B B Singal进行审讯,该案涉嫌窃取价值超过100亿卢比的资金。

对此,Bhushan Steel回应了BSE的澄清,他说:“是的,主席B B Singal于2018年3月8日出现在SFIO面前,并遵守了在这方面发出的传票。”

消息人士周四称,SFIO就涉嫌挪用资金向首都的Singal提出了质疑。

该公司隶属于企业事务部,自去年以来一直在调查该公司资金挪用的指控。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消息人士补充说,资金转移估计超过100亿卢比。

Bhushan Steel是印度储备银行转交给国家公司法法庭(NCLT)进行破产程序的12个不​​良账户之一。该公司欠其贷方逾440亿卢比。

最近几周,SFIO被要求调查大量公司的欺诈活动,特别是与钻石商人Nirav Modi和Mehul Choksi有关的欺诈活动,涉及的旁遮普国家银行欺诈额为1,270亿卢比。

上个月,该部命令SFIO调查与Modi和Choksi有关的大约110家公司和大约10个有限责任合伙企业。

此外,白领犯罪调查机构已经就骗局向银行的各个官员提出了质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