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玛鲁蒂铃木在汽车博览会上的新概念将是一款类似SUV的掀背车

公司高层官员证实,在即将举行的2018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Maruti Suzuki将推出其概念Future-S,这是掀背车和SUV之间的跨界车。

该新概念车将定位于最畅销的SUV Vitara Brezza之下,使其成为同类产品中最小的车型之一。该公司将评估世博会观众的反应,并决定是否应将其用于商业生产。

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在对《 Moneycontrol News》发表讲话时说:“我们相信,未来SUV类汽车的需求将不断增长,而且我们有一个生产线,S-Cross,Brezza就在下面4米长,但我们相信前进的SUV味道将受到客户的喜爱。因此,我们设计了一款概念车,其尺寸将小于4米,并且小于Vitara Brezza尺寸,我们让我们的设计师对车辆的设计进行了试验,他们推出了一款立式产品姿势,直立的A柱。

这家总部位于德里的公司几天前就嘲笑了这款概念车的形象。A柱(嵌有挡风玻璃的A柱)是所有Maruti Suzuki汽车中最直立的,但与XBee(上个月在日本推出的跨界车)相提并论。Future-S还将配备Maruti车上迄今最厚的C柱。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因此,概念是高座椅位置,在道路上具有非常清晰的视野,并具有直立的车身姿势,使其看起来像SUVish舱门。这是小于4米的实验。因此,这对于设计师来说是比例和布局的挑战。

随着需求的增长不减,汽车公司越来越难以抵御将其未来的汽车设计引入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冲动。

该类别中唯一的SUV是Mahindra KUV 100,这是一款小型五门五座汽车,由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于2016年推出。除了Kwid之外,雷诺的入门车型凭借其提高的姿态和SUV风格的吸引力吸引了众多客户。

拉曼补充说:“随着需求不断变化,不断发展的线段(定义汽车)变得越来越模糊。”

上个财政年度,SUV销量达到76.1万万辆,比上年增长了30%。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Vitara Brezza,福特EcoSport,Mahindra TUV 300和Tata Motors Nexon等车型在所有细分市场中均取得了最佳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