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otherson Sumi与Ossia成立合资公司,投资1400万美元

汽车公司Motherson Sumi Systems通过其子公司Samvardhana Motherson汽车系统集团B V(SMRP BV)宣布与Ossia Inc.成立合资公司,以提供车内连续无线电源。

MSS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新实体的目标是到2021年在市场上安装由Cota技术提供动力的机舱内设备,并补充说,除了合资公司,MI(Motherson Innovations Company)还将投资1400万美元,占4.5% Ossia Inc.的股权

根据声明,Motherson Sumi Systems(MSSL)通过其子公司Samvardhana Motherson汽车系统BV(SMRP BV)与革命性Cota Real无线电源技术的创新者Ossia成立了合资企业(JV)。

作为SMRPBV的子公司,Motherson Innovations公司将持有合资公司的多数股份,并将把Ossia的Cota动力系统引入世界上一些最受欢迎的汽车的内饰。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21人在自动车爆炸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新成立的实体将设在美国,由Samvardhana Motherson Group(SMG)全球组织支持。在全球范围内,合资公司将专注于将Cota技术集成到各种非军用客运,商用和公共运输车辆中。

合资公司的目标是到2021年将其系统部署在私人和公共车辆中,不仅为乘员的个人设备提供连续的无线电源,而且还为车辆内部和车辆本身的各种传感器供电,包括刹车传感器,轮胎压力表和钥匙钥匙扣

此外,合资公司将成为印度Cota无线电源产品在多个垂直领域(如物联网和消费类设备)的分销商。

SMG副董事长Vaaman Sehgal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获得当今最先进的技术。

“在对多家无线电力公司进行广泛评估之后,我们选择了Ossia作为我们的首选合作伙伴,并正在投资成为更广泛的Cota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无线提供车内体验和各种其他传感器,对于车辆制造商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项巨大的技术进步。”

SMG是顶级汽车OEM的组件和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之一。MI的任务是开发新技术并创建平台以发布新想法。

MI的最新产品Empathic Cockpit演示器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

Ossia首席执行官Mario Obeidat说:“我们很高兴与Samvardhana Motherson Group这样的全球领导者紧密合作。”Obeidat补充说:“该合资企业是对Cota Real无线电源的验证,它将在全球范围内面向汽车行业进行商业化。”

Ossia是获得专利的Cota技术的开发商,该技术通过安全地向远距离的设备输送目标能量来重新定义无线电源。Cota技术使用射频为一系列设备供电,例如可穿戴设备,智能手机,汽车传感器,IoT设备和电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