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Meghmani Organics:Equity99

苏米特·比盖亚(Sumit Bilgaiyan)

Equity99

Meghmani Organics是全球三大基于酞菁的颜料生产商之一,其全球市场份额为14%。在过去五年中,其PAT的CAGR增长了61%,EBITDA利润率从过去的16.6%提高到了过去的23.9%。

它报告了19财年第一季度的出色业绩,销售额和EBITDA分别同比增长了13.1%和36%,而PAT则增长了78%至77.1千万卢比。

在CMP,该股票的PE(PE)仅为每股11.95倍,其EPS(TTM)为每股7.95卢比。我们认为这只股票从长远来看可以带来很高的回报,因此我们建议从长期投资角度考虑买入。

Sumit BilgaiyanFounder / Equity99.com“是的,SBI的SBI银行将在接下来的四个季度创造高于Nifty的收益”“ Nifty可能会在11,825-11,900处面临阻力;下跌的买进是最好的策略”长期投资范围》免责声明:作者是Equity99的创始人。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