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nand Mahindra向芒格洛尔女企业家提供帮助

著名工业家兼多元化商业集团Mahindra Group董事长阿南德·马辛德拉(Anand Mahindra)今天表示,他有兴趣投资由芒格洛尔的一位女企业家经营的移动卡车食品业务。

Mahindra回应有关34岁的Shilpa如何在Mangalore的Mahindra Bolero皮卡车上成功驾驶食品卡车的新闻报道时,他将亲自投资她的扩张计划。

根据该报告,希尔帕正计划开设第二家店铺来帮助她的兄弟。“一个很棒的企业家故事将在本周结束。在Mahindra,我们称这是一个Rise故事。很高兴Bolero扮演了一个小角色。Mahindra在推特上说,有人可以联系到她并告诉她,我将通过提供Bolero作为她计划中的第二个出口来亲自投资于她的扩张。

关闭响应另一个用户要求他提供现金的帮助,Mahindra回答说:“我不认为她(希尔帕)想要或不需要我的慈善机构。她是一位成功的企业家。我愿意投资扩大她的业务。”Shilpa是单亲母亲,来自Hassan,在10年级后辍学。自2008年2月丈夫失踪后,她就开始经营移动食品卡车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