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今日大豆价格横盘整理:天使商品

天使商品大豆报告

NCDEX 10月大豆期货在早盘触及3日高点后收盘下跌,原因是该国的豆粕出口量低于预期,加上对下一季节大豆收成的预期。根据SEA发布的数据,由于主要进口商的需求减弱,印度8月的豆粕出口量同比下降32%至59,643吨。4月至8月,印度的豆粕出口量同比下降4%,至37.2万吨。根据农业部公布的数据,与上年的播种相比,上周该国大豆种植面积较上年播种增加了6 .3%,至1,119亿公顷。据贸易机构称,今年的大豆产量将比去年高20%。然而,卢比贬值支撑了粉粕出口,这有助于提高工厂对大豆的需求。

外表

由于MP和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大豆产区的丰收,收成前景看好,预计大豆期货将横盘整理。价格可能因豆粕出口需求增加而压榨需求得到支撑。

对于所有商品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