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王铭鑫:现货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黄金多空操作建议及原油指南

黄金技术分析:

9月16日,周二,黄金突破1970大关,美元三连跌,因为受市场风险情绪回升和对美联储决议鸽派的预期失业,使得美元走低;现货黄金升至两周高位,长期买盘涌入或抵消近期投机性买需不足影响;目前市场的预期是美联储可能会在本周美联储决议上在点阵图中传达2023年之前可能都会维持利率不变的信号,同时此前欧洲央行未口头打压欧元,也在一定程度上对美元构成压力。黄金延续涨势,因美元走软、美债收益率下滑。与此同时,尽管近期股市上涨,但投资者预计11月美国总统大选前市场还会出现更多动荡,对黄金起到提振作用。

基本面来看,金价已形成看涨姿态,这主要因ETF仍在继续增加黄金持仓至超纪录水平,美元指数整体上仍然低迷的表现依旧推升着以美元计价的金价,且全球市场普遍的债市负实际收益率环境也令不生息的黄金资产持续受到热捧。

黄金早盘自1955直接拉升,一骑绝尘,最高报1972,市场看多意愿强烈,昨日黄金录得一根阳线,今日黄金继续高走,近期黄金走势呈震荡上扬,拉升后小幅回调在拉升,从日线上来看,金价自上周连续反弹后,本周走势也有所延续,目前金价初步站稳布林带中轨,下方各级短期均线转为支撑,MACD粘合、绿柱动能减弱,KDJ继续保持金叉向上散发,金价存在进一步走高,金价经过一段时间的三角形震荡过程后,目前金价的MA5均线有体现出支撑效果的迹象,有机会引导金价向上突破三角形震荡形态,目前来看黄金整体呈现一个强势上涨趋势,

四小时来看,当前布林带即将开口,MA均线走出双金叉,三线向上,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到达超买,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平行向上,黄金目前短期内有回落需求,但整体依旧看涨,日内黄金操作思路上建议以低多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948多,损1942,目标1955-58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周二仍在近三个月低位徘徊,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多国经济陷入停滞使得原油需求始终不振,严重供过于求;目前,全球原油库存远远高出往年正常水平。库存再次激增,而陆上储油能力早已接近饱和。无奈之下,贸易商纷纷预订油轮,又开始在海上囤油了。船舶数据显示,原油贸易公司托克最近租了至少五艘油轮存油,每艘原油储存量能达到200万桶。同时,其他主要大宗商品交易商,过去几天也陆续预订了油轮,以在海上储存未来几个月的柴油、汽油等原油产品。

原油日内继续围绕在37-38之间震荡,整体表现横盘,短线方向不明确,日线上来看,昨日十字K线收平,中性位置震荡,原油在连阴下挫之后开始放缓,顶部阻力依在,布林带开口,油价徘徊布林带下轨,目前MACD死叉、绿柱能量小幅增加,KDJ趋于粘合、指数位于20下方,油价料震荡微跌,四小时来看,原油持于中轨附近运行,盘中基本持于小区间波动,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5均线拐头下行初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向上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下行风险,日内原油操作思路上 建议以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37.8-38.0空,损38.5,目标36.5-36.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