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卢比从政府举行经济审查会议的嗡嗡声中恢复到历史低点的Re 1

卢比在接近日内高点71.92的72水平交易中进一步走强,从早盘测试的纪录低点72.91中恢复了近1卢比。

新闻报道称,莫迪总理将在周末举行会议,讨论经济形势以及卢比。

它补充说,在总理对经济形势进行审查后,可能会宣布一些措施。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约为每美元72.03。它开盘下跌11个派萨,至每美元72.80,而周二收盘时为72.69。

相关新闻美元/印度卢比犹豫不决表明回调反弹可能不会持续太久。 71.30-71.20的目标:ICICI直接卢比扩大涨幅,交易价格为71.34

周二,卢比开始上涨后,触及新的纪录低点72.73,之后收于每美元72.69,较周一收盘价72.45下跌了24派萨。

卢比下跌主要是由于油价反弹,以及由于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而导致的资本外流。

到目前为止,这使得该货币在2018年的总跌幅为13.81%。

从技术上讲,美元兑印度卢比正在72.52下方获得支撑,如果跌破该位置,则可能会测试72.2075,阻力位可能在73.0125,如果突破该位置,则价格可能会测试73.1925,根据LKP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