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Arundhati Bhattarchaya废除了银行指控穷人的指控

履行机构前主席Arundhati Bhattacharya驳回了有关银行因不维持每月平均余额而对穷人进行惩罚的指控,并表示从未向财务状况较差的账户持有人收取任何费用。

Bhattacharya告诉PTI:“没有任何穷人的账目被指控。”

她说,在“ Pradhan Mantri Jan Dhan Yojna”下开设金融帐户的费用“不收取任何费用”,并且免于维持每月平均余额。

Bhattacharya以SBI的基本储蓄银行存款(BSBD)帐户为例。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据SBI官员称,BSBD帐户主要用于社会上较贫穷的阶层,以鼓励他们开始储蓄而无任何费用负担。

Bhattacharya说,那些不需要“成熟”帐户的人可以转换为BSBD帐户。

她说,有关银行因不维持每月平均余额而惩罚穷人的说法是“无稽之谈”。

“穷人被指控的问题在哪里?”巴塔查里亚问。

她说,这是媒体各部门创造的“不必要的歇斯底里”,在报道此类问题时需要更加谨慎。

当被问及她对一些建议的意见时,她不同意评估,即在数据消费增长和数据分析可能进一步促进金融包容性的背景下,实物银行将在未来几年内变得无关紧要。

巴塔查里亚说,即使印度一半的人口不再去银行,也有“足够大的人口”,他们仍然更愿意去分行提供服务。

巴塔查里亚指出,印度的养老金领取者人数高达几亿。她指出:“这些人不会停止去银行。”

即使到了今天,仍然有很多人“想现金”,喜欢从银行柜台进行交易,对信用卡,借记卡和自动取款机卡不满意。她说,将存折存入分支机构并定期拜访银行的人数是“巨大的”。

Bhattacharya补充说:“这些人不会在一夜之间停止访问银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