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我们的印度复兴计划中,没有便宜的四米以下汽车的地方:斯柯达

斯柯达汽车公司和母公司大众汽车公司不认为自己是印度四米以下汽车细分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他们从本田和丰田等同行的愚蠢中吸取教训,他们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未能脱颖而出。

斯柯达汽车公司首席财务官克劳斯-迪特·舒尔曼在对Moneycontrol的讲话中说,这款四分之一米的价格定位不仅是印度独有的,而且鉴于斯柯达在印度享有的优质品牌召回力,这是斯柯达无法接受的。

“我们不是市场上的便宜品牌,我们不被认为是便宜的。四分之一米非常便宜。我们看不到我们的定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提到即将推出的中型SUV不会低于4米,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参与这一细分市场。”舒尔曼说。

捷克汽车品牌今天宣布了一项针对印度市场的10亿欧元(合790亿卢比)的复兴计划,其中涉及从头开发新产品,建立产品开发中心,更高程度的本地化以及更好地专注于出口。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印度的四米以下汽车市场控制着掀背车,跨界车,运动型多用途车,载人汽车和紧凑型轿车在内的总销量的70%以上。在印度售出的最畅销的十辆乘用车,总长不足四米。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马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是该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其中包括Swift,Dzire,Alto,Brezza和Baleno等最畅销的车型,而本田和丰田等同样进入价格竞争领域的汽车也收到了冷淡的反响。

两个竞争的日本品牌在印度都享有较高的地位,但是随着Brio,Amaze(本田公司)和Etios Liva(丰田公司)等车型的推出,这两个品牌受到了打击。丰田推出了中型轿车Etios,但也未能起飞。

甚至大众汽车公司也看到了其印度制造的产品Ameo的需求下滑,该产品是一款不到四米的紧凑型轿车。Ameo建立在Vento平台上,仅在印度制造。

德国和日本的公司发现,在低于4米的细分市场中,很难匹配市场领先者(如Maruti Suzuki和Hyundai)的车辆成本结构。

“在不影响质量或安全的前提下,以这种价格提供产品非常困难。“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不是三年内就无法了解和理解的。”斯柯达一位官员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