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巴基斯坦议会的329位新当选议员中的伊姆兰·汗宣誓

巴基斯坦现任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是今天宣誓就职的329名国民议会新当选议员之一,为由板球运动员转变为政客组成下一届政府奠定了舞台,这是第二次民主过渡力量。

即将离任的议长阿亚兹·萨迪克(Ayaz Sadiq)向拥有342名成员的众议院领导人宣誓就职后,第十五届国民议会下议院的首届会议闭幕。

329名成员在注册表中签名了他们的存在。

《国民新闻》报道说,国民议会会议休会至8月15日上午10点。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总理莫迪警告帕克,称部队不需要超过12天的时间就可以击败邻居贾斯特·伊特(Just Eat)看到了麦当劳在英国的合作伙伴的2019年收益

在可汗领导的巴基斯坦Tehreek-e-Insaf(PTI)政党成为大选中规模最大的政党之后的19天,总统Mamnoon Hussain于今天上午10点在国会大厦举行了首次会议。

汗和其他知名领导人,包括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纳瓦兹(PML-N)总统沙赫巴兹·谢里夫(Shahbaz Sharif),巴基斯坦人民党(PPP)主席Bilawal Bhutto-Zardari和前总统阿西夫·阿里·扎尔达里(Asif Ali Zardari)也宣誓。

据黎明报道,PTI局长与Bilawal握手,与Bilawal合影。Bilawal正参加国民议会的处女作。

议长宣布将于8月15日举行新议长及其副主席的选举。

PTI已提名Asad Qaisar为议长,而反对党则任命PPP的Syed Khurshid Shah为该职位的联合反对党候选人。

较早时,处女会始于国歌,然后是古兰经的朗诵。

汗坐在国会大厦前排,紧靠院长的椅子上时显得很显赫,他有望在正式当选总理后最终担任国会议员。

为了避免诉讼过程中发生任何意外事件,已采取严格的安全措施,并且禁止无关人员进入房屋。

在7月25日的选举中,PTI成为拥有116个席位的最大单一政党。在有9个独立成员加入后,其席位增加到125个,在为女性保留的60个席位和为少数族裔保留的10个席位中分配了28个席位后,最终总数达到158个。

党内消息人士称,内阁名单尚未最终确定,但大家普遍认为,沙阿·马哈茂德·库雷希(Shah Mahmood Qureshi)将担任新任外交大臣,佩尔韦兹·哈塔克(Pervez Khattak)将担任新内政部长。预计Asad Umar将出任财政部长。

预计汗将任命杰出商人阿卜杜勒·拉扎克·达伍德(Abdul Razzak Dawood)为财务顾问。达伍德曾任前军事独裁者穆沙拉夫内阁成员。

首相选举将在新议长选举之后举行,新议长将监督总理的选举。

PTI已提名Khan担任最高职位,他计划于8月18日在总统府宣誓。

联合反对派提名希巴兹·谢里夫(Shehbaz Sharif)反对汗。

新政府面临强烈反对,因为PML-N最终拥有82个席位,其次是PPP拥有53个席位和Muttahida Majlis-e-Amal(MMA)15个席位。三人联手组成了反对派。

PTI得到较小党派的支持,包括拥有七个席位的Muttahida Quami运动(MQM),五个Bal路支省Awami党(BAP),四个Bal路支国民党(BNP),巴基斯坦穆斯林联盟(PML)三,大民主联盟(GDA)三,Awami回教联盟和Jamori Watan党各一席。

这将是巴基斯坦自2008年以来连续第三次民主政府,当时军事统治者穆沙拉夫(Musharraf)在1999年政变后于2001年至2008年担任总统后宣布大选。

PPP于2008年组建政府,随后由前总理纳瓦兹·谢里夫(Nawaz Sharif)领导的PML-N于2013年成立。

自1947年独立以来,巴基斯坦强大的军事力量通过各种政变统治了该国近一半的历史。即使在文官统治时期,将军也拥有巨大的权力,为国家的外交和安全政策设定了议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