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Quess Corp的Q1净利润升高3%;库存下降1%

印度领先的商业服务提供商Quess Corp在Q1卢比的RS56CR综合净利润中发布了3%的净利润,以便在上一财年的同期净利

润。公司运营的收入在RS2上站立, 395CR在季度审议的季度与同期同期的卢比为

止,同比增长17%至120卢比,Q1FY20.AJIT ISAAC的EBITDA利润率为5.02%,公

司兼议员兼议员表示:“我们的专注于整合导致收入的22%的健康增长,尽管宏观经济逆风,EBITDA的44%。我们与亚马逊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Quess的另一个例子,可以吸引门面全球投资者与我们合作。该投资将作为Digicare的催化剂,以便迅速扩大其服务能力,同时为客户提供市场领先的客户体验。我们专注于有机地将平台纳入市场领先的立场,并可破坏增长投资开始结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