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新的SpaceX巨型火箭将在公司里程碑中首次亮相测试

即将成为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运载火箭的新SpaceX超大型火箭已在星期二从佛罗里达州进行备受期待的首次试飞,运载特斯拉敞篷跑车作为模拟有效载荷。

23层高的猎鹰重型飞机的起飞时间定于下午1:30。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830)在卡纳维拉尔角肯尼迪航天中心举行,对于硅谷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私有太空探索技术而言,这将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

将火箭推离地面可能会使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SpaceX在众多商业火箭公司争夺与NASA,卫星公司和美国军方的丰厚合同方面取得新的优势。

由27枚火箭发动机驱动的Falcon Heavy在发射时可产生超过500万磅的推力,大约是Falcon 9助推器的三倍,而Falcon 9助推器一直是SpaceX机队的主力。

相关新闻Ather 450X的起始价格为99,000卢比,OnePlus计划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WhatsApp,从2月起停止在这些iPhone和Android手机上提供服务;您的设备在列表中吗?

新的重型火箭实质上是由并排在一起的三架Falcon 9飞机构成的,马斯克表示,飞行的最关键点之一将是在第一架飞机的两侧助推器与中央火箭分开时发射后几分钟。

马斯克在周一的电话会议上说:“这将是令人振奋的成功或令人振奋的失败。”

马斯克另一家运输企业特斯拉公司(Tesla Inc.)的装配线将搭载樱桃红色电动跑车,在充满趣味的交叉促销太空剧院中乘车兜风。

光滑的特斯拉敞篷跑车应该被送入一条几乎不确定的太阳轨道,并沿着一条从地球一直延伸到火星的路径行驶。更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SpaceX在敞篷车的驾驶员座椅上植入了适合太空人的模特。

如果示范飞行成功,猎鹰重型将成为世界上现存最强大的火箭,其自升能力超过美国宇航局的土星5火箭时代,这是45年前将宇航员送入月球的时代。

也许合适的是,SpaceX火箭将离开与土星5相同的发射台,直到1973年完成最终任务。

Falcon Heavy旨在将70吨重的卫星送入标准低地球轨道,每次发射的费用为9000万美元。这是美国太空船队中现有最大火箭的提升能力的两倍,后者是竞争对手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的联合发射联盟(ULA)的Delta 4 Heavy,成本约为后者的四分之一。

像猎鹰9一样,猎鹰重型也就是利用削减成本的可重复使用火箭技术而建造的,三个主级助推器中的每一个都设计成在发射后飞回地球。

两名助推器应该降落在卡纳维拉尔角的降落台上,而中央助推器则应降落在海上的一架无人机上。

(由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的艾琳·克洛兹(Irene Klotz)提供其他报告;史蒂夫·戈尔曼(Steve Gorman)在洛杉矶撰写并提供其他报告,由克罗斯(G Crosse)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