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以女性为主导的创业公司获得的资金较少:报告

BCG的一份报告说,由女性创立或联合创立的初创企业获得的投资少于男性,但与男性相比,产生的收入更多。根据研究,当女性企业主向投资者提出想法以获取早期资本时,她们获得的资金将大大减少。报告指出:“投资缺口是真实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大。”

它说,由女性领导的初创公司的平均投资为93.5万美元,不到男性企业家创办的公司的平均投资210万美元的一半。

尽管资金差距很大,但由女性创立或联合创立的初创公司在五年期间的累计收入仍增长了10%。

根据该报告,女性领导的初创公司每投资一美元,就可赚到78美分,而男性创立的初创公司则只赚一半,仅为31美分。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报告说:“由女性创立的企业最终提供的收入比男性创造的收入更高,是每美元投资额的两倍以上,使女性拥有的公司更好地为金融市场进行投资。”

“资金上的差异不是由于推销或基础业务的质量上的差异。我们的研究结果强烈表明性别起着重要作用。”

为了确定资金缺口,BCG与MassChallenge合作,MassChallenge是一个位于美国的全球网络,为初创企业提供访问导师,行业专家和其他资源的途径,并分析了五年的投资和收入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