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Prabhat乳制品在遵守SAT订单后刺激〜7%

Prabhat Dairy Limited已构成由独立董事 - Bhaskar Gaikwad,Abdul Samad和Vaibhav Parjane组成的托管委员会,以监测资金,以便在托管中保留RS500cr的资金。该公司在

固定存款中创造了价值500cr的固定存款托管是银行有限公司2020年11月13日举行的会议的公司委员会曾指示管理局遵守11月9日11月9日的上诉法庭(SAT)令的证券。

该公司股票在周四的清晨贸易中有所要求。Prabhat Dairy Ltd在左右9.36点,Prabhat Dairy Ltd每件式的交易时间为每件卢比,每件卢比,从其之前的BSE上收盘为Rs70.70。脚本在RS74.45开业,触及了高低,低于RS75.50和RS73.15 .SAT已剥离了
印度(Sebi)命令的证券和交换委员会,指导Prabhat Dairy将Rs1,292Cr汇款与A相关联争议股东的付款。在

10天内,法庭将公司才能在一个单独的托管账户中存入R500CR,要求它不利用这笔资金,直到将金额分配给少数股东。这是之后所

有利益攸关方均以终署于10月20日通过SEBI通过的前彼此的AD-PATEE AD-INSTIM命令提出上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