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USDINR; 72.55-72.7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现货货币

卢比收盘大幅下跌至72。51日因对特朗普政府计划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的担忧而增加,而对政府措施的失望情绪打压•美元兑美元收低,因对特朗普政府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高额关税的担忧浮出水面。自9月24日起,美国已对价值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到年底可能会提高到25%。结果,新兴市场货币上涨,而新兴市场货币继续受到美元的冲击。

基准收益率

卢比周五收高。然而,由于国内股票抛压,它削减了强劲的开盘价。由于油价上涨和美元隔夜上涨,预计今天将低开。•由于英镑的大幅获利和欧元下跌,美元兑主要货币反弹。没有英国脱欧协议的言论引发英镑多头获利了结。预计本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货币政策会议之前,货币将保持在边缘。预计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但是,投资者将继续关注美联储对进一步通胀前景和经济增长的评估。

NSE上的货币期货

NSE 9月的美元兑卢比合约为72。在上一届会议上为18。9月合约未平仓头寸下降1。在上一届会议上占23%•我们预计美元兑印度卢比会在较低水平找到支撑。利用成对的缺点来建立多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9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好美元兑印度卢比买入美元在72.24 -72.34范围内的市场手数:1000美元目标:72.55 / 72.70止损:72.14SupportResistanceS1 / S2:72.30 / 72.15R1 / R2:72.60 /72.80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