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HCL Technologies介绍了Unica V12.1以提高规模的精确营销

HCL Technologies(HCL)宣布发布UNICA v12.1。本公司周四向交易所通报,USICE通过毫不费力地扩大到最大组织最复杂的数据基础架构所需的数十亿个个性化互动,@级售价

@ Scale .v12.1是超过两年的高潮UNICA平台的研究,开发和投资为下一代客户旅程和基于目标的营销。UNICA V12.1将于7月2020年7月播放.HCL正在

发布三个模块(UNICA RIPEER,UNICA提供和UNICAL链接),以提供端到端,基于目标的营销能力。Unica旅程将营销目标设置为实时自主服务环境中的客户旅行。Unica提供的是在任何数字频道上留言客户。UNICAL链接是用点击集成点击Marth堆栈中的所有触摸点。

帮助客户利用集成云本机营销平台的电源,HCL正在推出Unica Power Pack。为了帮助营销人员加速时间价值,HCL正在宣布基于USICA的目标营销Quickstart产品。“

今天,营销人员被指控设置和实现特定的收入目标,每周或每月。他们正在自助服务环境中设计和建立客户旅程,并实时监测他们的进展。他们正在对客户旅程进行更改,以满足他们的营销目标。基于目标的营销与Unica V12.1专门针对当今的营销人员设计,“达伦·奥伯斯特
,CVP和HCL Software.HCL Technologies Ltd表示,目前在其前一点关闭的RS5或1.21%下交易。 BSE上的RS579.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