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Indigo联合创始人用Rahul Bhatia炼休战的报道

在联合创始人Rakesh Gangwal表示,在开放贸易中急剧下跌后,Interglobe Aviacialis交易平面股票交易中表示,该公司内部休战的报告是不真实的。

在8月5日的一封信中由CO提交。在交流中,江瓦告诉靛蓝委员会的父们的父体间运动委员会,尚未得到解决他和Bhatia之间的问题。

Gangwal表示,他没有通过航空公司撤回其董事会向1010年延伸到10年。Rakesh Gangwal被指

控的Rahul Bhatia违反了Interglobe的公司治理规则,呼吁Sebi进行干预。Interngerobe在市场上丢失了

近1亿美元然而,7月10日爆炸后的价值爆发后,股份已经恢复了大部分损失,此后截至2019年6月截至6月截止季度的靛蓝发布恒星结果。

Interglobe Aviation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收于Rs1,491.15的折返0.8或0.05%的交易。

该船员在RS1,470开设,触及高低,低于RS1,519和Rs1,412.50。因此,43,13,307(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

当前市场上限为RS57 ,358.10c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