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Gayatri Projects获得了58.3亿卢比的新订单

我们很高兴地通知您,Gayatri Projects获得了新的Rs订单。来自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的583.00千万合同。可以在下面找到更多详细信息:

雇主名称:

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工作名称:

在EDP模式下,在NHDP第三阶段,EPC模式下,在奥里萨邦NH-42(新NH-55)的Cuttack-Angul断面恢复为4车道(km。0 + 400至km60 + 200),pkg- 1。

合同的成交价:583,00,00,000卢比/-

(仅卢比五百八十三亿卢比)

相关新闻REC Limited塔塔通讯有限公司Vidhi Specialty Food Ingredients Limited

这是我们与M / s合资于2017年12月20日赢得的最新项目(价值119.00亿卢比)的补充。公开股份公司“ Kyivmetrobud”,即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的Gayatri-KMB(JV),由印度中央政府资助并资助的巴拉特玛拉公路和公路项目。

资源 :疯牛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