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ACC,目标价格为1,397卢比: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

马扎尔·穆罕默德(Mazhar Mohammad)

Chartviewindia.in

经过数月的修正后,ACC在测试2016年11月低点1,256卢比后似乎似乎已经形成了持久的底部,该计数器在那里出现了大的上升趋势。

在过去的几周里,价格走势显然指向一个良好的基础形态,基差约为1,260卢比,从该水平处可以看到更大的救济反弹。

因此,建议持仓交易者采取两管齐下的策略,即刻购买,跌幅在1,270卢比附近,初始目标为1,397卢比,止损为1,250卢比。

Mazhar Mohammad首席策略师–技术研究与交易咨询/Chartviewindia.inD-Street升至新高,但“哇”因素不见踪影新萨姆瓦特没有鞭炮!大盘继续承压企业减税欣欣向荣!Nifty放弃了9月20日以来收益的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