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飞利浦表示与美国达成的交易将使其能够提高呼吸机的产量

荷兰健康技术公司飞利浦(PHG.AS)周三表示,已与白宫达成一项协议,将使该公司能够如承诺的那样大幅提高医院呼吸机的产量。

飞利浦表示,将在今年余下时间为美国政府提供43,000台医院呼吸机,这是治疗患有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的患者的重要工具,总金额为6.47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Frans van Houten告诉路透社,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已命令供应商优先向飞利浦生产通风机的两家美国工厂发货。

飞利浦将被允许继续将呼吸机运往世界其他地区,这些地区对家用电器的需求也很高。

Van Houten在提到特朗普对《国防生产法》(DPA)的使用时说,“这有帮助”,该法律可以追溯到1950年代的朝鲜战争,授予美国总统全面的权力来加快和扩大美国的资源供应。美国工厂。

Van Houten说:“我们找到了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现在我们可以专注于进一步提高产量。”

飞利浦早些时候警告说,诸如DPA之类的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可能会损害其迅速增加诊断和护理冠状病毒患者的关键医疗用品产量的承诺。

该公司上个月表示,它将在第三季度将医院呼吸机的产量提高到每周4,000台,而三月份该产量已翻倍至每周1,000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