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L&T建筑袋订单总值达2,210千万卢比

工程专业Larsen&Toubro(L&T)今天表示,其建筑部门已在国内市场的各个业务部门获得了总值221.0亿卢比的订单。L&T表示,其水和废水处理业务已获得价值204.4亿卢比的订单。

“已经收到中央邦政府纳尔默达河谷发展局(NVDA)的一项重要的总承包命令,用于执行纳尔默达-Kshipra多用途项目,该项目从Omkareshwar水库抽水15立方公尺,其中10立方公尺将帮助带来30,000立方公尺的水。灌溉用地公顷。

该公司在一份BSE文件中说:“剩余的5立方米水将满足中央邦的德瓦斯,乌贾因和沙雅普尔地区的家庭和工业用水。”

它还收到了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的订单,用于在安得拉邦维沙卡帕特南的Visakh炼油厂现代化项目中执行综合污水处理厂(IETP)。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同时,其庞大的民用基础设施业务也赢得了价值16.6亿卢比的订单。

该公司股票的交易价格为每股1,350.60卢比,比上一交易日上涨0.5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