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印度公司宣布5月份价值25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报告

一份报告称,印度公司在5月宣布了价值250亿美元的并购交易,由于沃尔玛与Flipkart达成了160亿美元的交易,与去年同期相比有了显着增长。

根据鉴证,税务和咨询公司格兰特·桑顿(Grant Thornton)最新的Dealtracker数据,今年5月有46笔交易,价值256.56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有35笔交易,价值8.97亿美元。

沃尔玛与Flipkart的交易也是电子商务领域最大的一笔收购,也是沃尔玛最大的海外交易。仅这笔交易就占当月并购总值的62%。

“大量入境交易表明,全球兄弟会对印度市场的规模越来越有信心,并且显示出其在成为国际社会中可见的参与者方面的重要性;这种趋势预计将触发更多的入境交易,并在国内进行整合市场,以更好地了解全球业务。” Grant Thornton印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Pankaj Chopda表示。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Chopda还指出,根据《破产与破产法》(IBC)法案完成的第一笔交易将为其他正在进行的交易提供加速器。制造业,银行和金融服务,电子商务,IT和ITeS以及医疗保健部门将成为并购交易的重点领域。

报告指出,继5月份并购交易量大幅上升之后,今年前5个月的并购交易量激增至630亿美元。

1月至5月期间,有204笔交易,价值633.2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有169笔交易,价值305.29亿美元。

“并购价值在交易价值中录得健康的同比增长两倍。这主要是由于国内和跨境交易活动的复苏,交易额增长了六倍以上。”

今年到目前为止,大型机票交易也有明显增加。1月至5月的10亿美元类别的交易有24笔,每笔价值1亿美元或以上的交易。

在其他主要行业中,新兴行业占交易总量的主导,占据了17%的份额,获得了3600万美元。金融科技细分市场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

报告指出,制造业实现了30亿美元的交易,而运输和能源领域实现了超过1亿美元的交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