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DU首次入围名单后入学人数超过15,000

在第一个截止名单之后,有超过15,000名学生被录取,几乎是去年的7倍。首次入学入学程序的最后一天昨天结束。

一名大学高官表示,在超过56,000个席位中,有15245个席位已满,这是一个创纪录的数字。去年,在第一次裁员后,填补了2200个席位。

录取人数最多的五所大学是印度教学院,占950个席位;其次是拉姆贾斯学院,占926个席位;加尔吉女子学院,占776个席位; Shyama Prasad Mukherjee学院,占632个席位。根据大学联合会提供的数据,该校共有632个席位,而Shaheed Bhagat Singh学院也是如此。

热门课程是BA(Prog),填补了1,929个席位,其次是BCom(Hons),填补了1,606个席位,第三受欢迎的课程是BA(Hons)政治科学,填补了1,260个席位。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后说,单口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的宣传。宪法规定没有基于宗教的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诉CAA ED召集PFI,在PMLA调查案中联系非政府组织官员

最终数据显示,其他排名最高的课程是历史学荣誉文学士学位课程,该课程可容纳1,075个席位,而英国工商管理学院课程则可容纳1,068个席位。

在入学的第一天,即6月19日,德里大学的服务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DigiLocker是一个政府拥有的公共云存储,用于存储证书和文档,但尚未与大学门户集成在一起。

官员说,入学的第二天和第三天顺利进行。

预计第二个截止日期将在周日,官员们预计届时将会有一个大的高峰。

根据录取规则,申请者需要研究截止清单,在大学网站上选择课程和大学,打印出录取通知书,最后使用录取通知书和所需文件前往相应的大学。

今天也是对近18,000名学生进行ECA试验的最后一天。

德里大学于6月18日宣布其2018-19学年基于功绩的本科课程的首个截止名单,与去年相比,最低要求分数有所下降。

今年,Lady Shri Ram College的文学学士学位(课程)的最高入学率是98.75%。德里艺术与商业学院的新闻学学士学位(荣誉)为98.50%,而LSR学院的心理学学士学位(荣誉)为98.25%。

去年,SGTB Khalsa College的电子学士(荣誉)学位课程的最高入学率是99.66%。在人文学科方面,卡尔萨学院(Khalsa College)将政治学学士(荣誉)学位的最高门槛定为99%。

在今年的科学专业中,印度教大学的物理学(荣誉)理学学士(荣誉)学位的最高门槛是98%。Sri Guru Tegh Bahadur Khalsa学院的计算机科学学士(荣誉)学位也达到了98%。

5月15日,大学生会为各种本科课程的有志者打开了其录取门户。这些课程的注册于6月7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