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苹果收购专注于AR眼镜镜片的初创公司

苹果公司周三证实,苹果公司已经收购了一家专注于制造增强现实眼镜镜片的初创公司,这表明苹果公司有志于制造可在现实世界中叠加数字信息的可穿戴设备。

苹果确认已收购位于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的Akonia Holographics。iPhone制造商在一份声明中说:“苹果有时会收购较小的公司,我们通常不会讨论我们的目的或计划。”

无法立即联系Akonia。该公司的网站称,该公司由一群全息科学家于2012年创立,最初专注于全息数据存储,然后将精力转向为增强现实眼镜的显示器制作。

在增强现实中,数字信息会像流行的游戏Pokemon Go中一样叠加在现实世界中。手机使用其摄像头系统在手机的屏幕上执行此操作,但是主要的技术公司正在争相制造将在透明镜片上显示数字信息的眼镜。

相关新闻Ather 450X以99,000卢比的起价推出OnePlus,将在印度开设100家体验店全球智能手机的销量自2008年以来首次下降

Akonia表示,其显示技术可用于“薄而透明的智能玻璃镜片,以显示充满活力的全彩色宽视场图像。”根据其网站,该公司拥有200多项与全息系统和材料相关的专利。

Akonia还表示,它在2012年筹集了116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并正在寻求更多资金。目前尚不清楚这笔资金是否曾经实现,或者该公司的投资者是谁。

收购价格和收购日期无法得知,尽管增强现实行业的一位高管表示,Akonia团队在过去六个月中变得“非常安静”,这意味着这笔交易可能发生在2018年上半年。

苹果有购买规模较小的公司的历史,这些公司的技术在几年后才出现在其产品中。2013年,苹果收购了一家以色列小型公司PrimeSense,该公司生产三维传感器。去年推出的iPhone X使用了类似的传感器来增强面部识别功能。

彭博社去年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增强现实眼镜,该眼镜最早可在2020年上市。苹果拒绝评论其计划或产品。

但是该公司去年在其iPhone和iPad上推出了增强现实应用程序,而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称增强现实是一项“巨大而深刻的”技术发展。

库克在去年与投资者举行的电话会议上谈到增强现实时说:“这是我们回顾并惊叹于其中的巨大事情之一。”

对Akonia的收购是苹果如何应对增强现实硬件中最艰巨的挑战之一的第一个明确迹象:生产出的水晶般清晰的光学显示器,既薄又轻,可以放入类似于日常镜架的眼镜中,其图像足够明亮,可以在户外使用,并且适合以较低的价格进行批量生产。

当前市场上的增强现实头戴设备,例如微软公司的HoloLense和初创公司Magic Leap的Magic Leap One都使用变暗的镜片,并且旨在用于室内。两者也都供软件开发人员测试该技术,价格为数千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