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Artson Engineering从GMR海得拉巴机场收到意向书后收益增长4%

在收到GMR海得拉巴国际机场的意向书后,Artson Engineering周二上涨了4%。

该股盘中最高触及60.80卢比,最低触及56.00卢比。

意向书约。 GMR海得拉巴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已发行2415万卢比。

意向书(LOI)用于在海得拉巴深水港的拉吉夫·甘地国际机场的现有加油站内以EPC为基础设计,供应和建造ATF储罐以及相关工程。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仍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的目标

在13:25时,Artson Engineering的BSE报价为60.80卢比,上涨2.30卢比,或3.9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