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C指示DOT支付RS104CR退款到RCOM

根据媒体报道,周二至尊法院驳回了政府争议挑战依赖互联通信的退款。

2018年12月,电信争端解决和上诉法庭(TDSAT)向ADAG集团指示退款,作为频谱的银行担保余额。

该命令受到政府的挑战。2019年后,Reliance Communications变得破产。

法庭针对2013年和2015年频谱拍卖的递延费用,返回额外收费的银行担保后,返回额外费用。

付款是在18岁的时间内击败。

Reliance Communications Ltd目前在BSE上以前的Rs0.84截止了Rs0.84卢比的价格为Rs0.84。脚本在RS0.85上开通,触及高低的Rs0.87和Rs0.81分别。到目前为止,77,50,858(NSE + BSE)股票在柜台上交易。本公司目前的市场上限为RS232.30c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